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理论探索
我校副校长孙占元教授主编出版《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史》一书
发布时间:2013-01-29  点击量:

  近日,我校副校长孙占元教授主编的《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史》一书由山东省人民出版社出版。本书是新闻出版署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亦是山东省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全书围绕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历史线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创立至2012年90多年间理论创新的基本脉络,全面介绍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为主要代表的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对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贡献,以及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根据新时期、新阶段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新特点,提出以科学发展观为核心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全书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历史成果,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丰富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