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获奖成果
关于对全省党校系统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表彰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量:

各市、大企业党校,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委党校各部室:

7月2日,全省党校系统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会议在省委党校召开。全体评委对申报参评的134项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120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57项。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作者及全省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党校人应有的贡献。


              中共365体育游戏

 2017年7月18日   

附件: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pdf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