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山东社科论坛——环境治理供给侧改革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量:

 

9月24至25日,由我校参与主办的山东社科论坛——环境治理供给侧改革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行。科研处一名负责同志与我校论文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由光明日报社、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365体育游戏、山东社会科学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承办。论坛采取主题报告、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环保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山东大学、中共365体育游戏、山东社科院等10个省区市56所高校、党校、科研院所和实际工作部门的百余名专家学者与会研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