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传承红色文化 增强四个意识”理论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沂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科研处     作者:陈彤彤  点击量:

2017年5月12日至13日,由中央党校科研部和我校主办,临沂市委党校承办的“传承红色文化 增强四个意识”理论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沂市举行。临沂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林峰海,我校巡视员孙占元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郑权作主题报告,科研部副主任刘宝东主持会议。中央党校科研部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兆勤,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出席会议。中央党校科研部、我校科研处和校有关处室的同志以及临沂市委党校全体教研人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林峰海介绍了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希望中央党校科研部和省委党校的同志多到临沂走一走、看一看,把临沂作为科研基地,共同挖掘沂蒙老区丰富红色资源,推动临沂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占元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主题鲜明、时机关键、意义重大。他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党校科研工作的指示,要求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科研和新型智库建设,出高端成果、出高端人才。

郑权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沂蒙精神是忠诚于信仰最朴素而坚定的表达”和“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两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她指出,要从战略全局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从“从严治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新发展等方面,深刻认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切实发扬党内民主,这是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与增强“四个意识”在根本立场和目标上具有高度一致性。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临沂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沂南县红嫂纪念馆教学点、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教学点进行党性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临沂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致辞365体育游戏巡视员孙占元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郑权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刘宝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