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巡视员王延超出席第十届环渤海区域合作与发展党校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科研处     作者:陈彤彤  点击量:

    7月20日,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环渤海区域合作”为主题的第十届环渤海区域合作与发展党校论坛在天津市委党校、天津市行政学院召开。我校巡视员王延超出席论坛。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在“环渤海区域合作新理念新思路”、“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区域产业合作与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政府角色与任务”等方面交流分享了许多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作大会交流发言。

    环渤海区域合作与发展党校论坛是由环渤海区域7省(市、自治区)党校于2008年7月共同发起成立的,每年举办一届,由各发起单位轮流承办,2018年第十一届论坛将由我校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