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材工作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量: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书紧扣中央精神,梳理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0个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如中国梦、四个自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带一路”倡议等,分专题进行了简练、深刻、透彻、通俗的解读,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成就,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砥砺奋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