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人才动态
我校王申贺教授当选第四批齐鲁文化英才

日前,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齐鲁文化英才名单的通知》(鲁宣发[2016]32号),我校王申贺教授当选第四批齐鲁文化英才。

齐鲁文化英才工程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其指导思想是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激发各类宣传文化人才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开创宣传文化领域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新局面,为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其任务目标是大力加强全省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较高学术造诣、联系实际的理论家等,不断发展壮大既有领军人物又有专业团队、既有拔尖人才又有人才群体的山东宣传文化人才大军。齐鲁文化英才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30人左右。

第四批齐鲁文化英才共30名,涉及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界和文化专门技术界,其中,理论界6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