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人才动态
我校宋协娜教授获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通知》(鲁人社字[2017]48号),经国务院批准,我校宋协娜教授获批享受201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范围是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需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并报经国务院批准。2016年度我省共有124名专家被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