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广饶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6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广饶县委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国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高凤远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第十督导组成员,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国庆强调,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开门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从严要求,并详细分析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党校求真务实的作风、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整改问题的决心。

  高凤远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必须认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一要牢牢把握活动的主题和目标要求。自觉把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四句话的总要求贯穿到活动全过程、各环节。二要聚焦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反对“四风”,不能走神、不能散光,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不到位的问题。三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改在前,一级带一级、层层作示范,形成领导带头、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五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

  高凤远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把“认真精神”贯穿始终,按照“抓严、抓实、抓长”的要求,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是统筹抓好三个环节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及时查缺补漏、巩固提高。二是全面落实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三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把“面对面”与“背靠背”结合起来,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实现广饶“经济强县、生态之城、幸福家园”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高凤远指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督导十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配合县委党校,共同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并欢迎大家向督导组反映情况,对督导组的工作进行监督。(广饶党校 李雪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