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荣获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发布时间:2015-01-22  点击量:
  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于2014年12月30日荣获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2014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于1987年设立,是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该奖项对工程质量有着极其严格的标准要求,需要通过严格的初审、复查、评委会专家投票等环节,一般每年全国不超过100个。本次鲁班奖全国共评出96个获奖工程。
  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程于2010年10月26日奠基,2011年11月1日开工建设,2013年8月竣工,2013年9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校建设工作,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分管领导亲临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一些重大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市直有关单位给予了热情帮助、大力支持。建设过程中,德州市委党校作为建设单位,始终按照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翠云同志提出的“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打造百年党校”的要求,严把材料采购关、工程质量关,规定并严格执行了党校工作人员“四不准”:不准以个人名义给施工单位供货,不准委托亲属、朋友给施工单位供货,不准在施工方安排临时工作人员,不准接受施工方和供料方的宴请、礼品,打造廉洁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为确保工程进度,2013年党校取消了暑假,全体教职工自觉服从新校建设需要,盯岗值班,确保了新校按期投入使用。德建集团作为施工单位,制订了“精细施工、一次成优、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管理科学”的施工原则和目标,把最优秀的施工队伍,最精干的管理、技术人员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以优异的业绩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工程先后荣获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山东省建设工程泰山杯奖、全国绿色施工及节能减排竞赛优胜工程金奖。
  我们将以这次获得鲁班奖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人:刘宗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