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广饶党校组织第十期科干班学员进行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4-05-21  点击量:

  为提升思想境界、接受传统教育、增强党性修养,5月6日,广饶县委党校组织第十期科级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宣言》纪念馆、张太恒将军纪念馆、广饶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在中共刘集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围绕怎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新形势的群众工作、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等展开了积极地讨论。通过参观和讨论,学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党性观念、群众观念和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立足本职,顽强拼搏,为全面推进广饶“当好龙头、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鹏飞  李雪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