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莱芜市委党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党校工作处     作者:莱芜市委党校  点击量:

  4月27日,市委党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意义。从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从党校姓党的角度,提高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从严治校出发,抓好校风学风建设出发, 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两学一做”部署要求,发挥党校职能,推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积极参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抓好党校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也要充分发挥党校“三个阵地一个熔炉”的作用,按照全市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做好党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宣讲、理论研究等工作,提高全市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推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要落实领导责任。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履职尽责,发挥带学促做作用。要加强舆论宣传,在党校网站开设 “两学一做” 网上党校和专栏,在《莱芜党校工作》增设专刊,及时刊发党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营造浓厚的氛围。要统筹兼顾,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