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牟平党校突出“一三四六”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党校培训新状态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2015年区委提出的“突出七大主题年、打造七个新牟平”的战略部署,牟平区委党校明确职能定位,提出“一、三、四、六”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新状态。
  “一”是仅仅围绕“为全区中心工作服务”这一宗旨,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选题,始终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选题,当好助手与参谋。“三”是在培训形式上,坚持“请进来、走出去、送下乡”三结合,“请进来”即聘请上级党校、高等院校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聘请部门领导、行业能人等一线干将担任特聘教师,建立一支高端化的兼职教师队伍;“走出去”即坚持利用外地高端优质资源,异地办学,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出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送下乡”即打造四堂精品课,以流动党校的形式送理论下基层,扩大党校的培训覆盖,在乡村传递向上的正能量,夯实农村发展根基。“四”是在培训内容上,抓好“法”、“德”、“能力”、“廉政”四方面的教育,以“法”的教育,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以“德”的教育,提高党员干部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以“能力”的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以“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六”是抓好教师素质提升的“六个一”工程,通过每天至少学习一小时时事政治、每两周至少听一堂好课、每月至少读一本好书、每季度至少完成一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每半年开展一次教学观摩竞赛、每年至少派一名教师到基层挂职锻炼,使党校教师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下的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高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