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诸城党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6  点击量:

  诸城党校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出实招、鼓实劲、办实事,真正做到“不虚”、“不空”、“不偏”,采取多种措施、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组织教职工学习传达了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从有关科室抽调骨干力量为办公室成员,落实办公地点、分管领导。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密切配合、积极行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提前安排部署。积极宣传和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和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根据党校实际,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以及工作效率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就相关工作积极向督导组及实践活动办公室汇报,争取指导。

  三是突出党校特色。把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与党校培训教学、科研资政等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起来,既切实抓好自身活动开展,又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组织群众路线相关课题备课调研,为党员集中轮训与宣讲做好准备工作,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搞好理论服务。

  四是周密安排学习。弘扬优良学风,组织全校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市委规定学习内容和制定学习材料;按照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办法,分专题组织学习,并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制度,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坚持立学立行、边查边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五是广泛征求意见。坚持既要“面对面”、“背靠背”相结合,又要“真听声音”、“听真声音”相结合。向全体教职工及相关办学单位发放党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征求意见表,并通过主体班和社会班教学测评等形式向近年来到党校学习的学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工作、解决问题和为民务实清廉上。 (中共诸城市委党校 王超)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