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平阴县委党校下足“三个功夫” 实现“三个转变”
发布时间:2014-09-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期伊始,平阴党校新一轮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正式启动。

  新一轮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以“按需施教”和“以人为本”为原则,以探索推行案例式教学、项目式教学、情景模拟式教学为突破口,以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灵活性、实效性为目标。为此,在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过程中要确保下足“三个功夫”,力争在培训效果上实现“三个转变”。

  一是在备好功课上下功夫。要在准确掌握几种教学方式方法特点的基础上,充分准备、把握精髓。二是在选题破题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三是在提升教师素质上下功夫。以新一轮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为契机,以老带新、协同共进。并在此基础上,有效促使学员在学习态度上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在学习过程中实现从“一般学”到“深入学”的转变,在学习效果上实现从“知识积累”向“能力转化”的转变。从而使课堂教学由教师的“独角戏”变为师生的“大合唱”,使教育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保障。(冯昌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