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长清党校实施“1235”工程扎实推进五型创建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量:
  今年,按照长清区委、区政府“改革创新、务实担当”的工作要求,长清区委党校将大力实施 1235”工程,扎实推进“五型机关”创建,创新工作思路。“1”是全校以创新担当为主题;“2”是以争创文明单位和先进党校为主要目标;“3”是以“三名”评选为动力,争创“名师、名课、名作”,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党校声誉,体现质量立校;“5”是促进精品课程提升、调研成果提升、后勤保障提升、学风建设提升、工作创新成果提升。具体做法如下:
  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校整体形象。重点突出对新近颁布的主要法纪条规内容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等有效学习形式,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认真学习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经济社会管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参与建设、服务发展能力;不断优化教职工的知识结构,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
  二是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职工服务水平。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委改进作风的有关要求,精减压缩会议和文件,减少不必要的事务性活动,修订考勤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继续推行“一线工作法”和“零距离服务”,党校领导干部定期到所包村居、企业等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基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处室对照“三个怎么办”活动,修订完善服务承诺的内容,定期对外公布承诺事项,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职工工作实效。规范服务行为,继续严格执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规定,全体教职工树立好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好务的意识,学员有困难,坚决帮助解决;强化效能督查,通过政务公开、设置意见箱、开通投诉电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教职工、企业、学员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建立竞争机制,引导教职工跳出长清、跳出济南,敢于与市内、省内党校系统的先进单位比较竞争,提升工作水平、实现争先晋位。
  (赵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