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历下区委党校开门纳谏 主动问诊“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4-04-22  点击量:

  “区委党校就像我们的家,教师们对课题有深入的研究,授课有严谨的态度,管理服务热情、周到、细致。但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校也要研究新课题。要创新教研模式,接基层之地气。基层工作者由于工作繁忙,分身无数,对工作缺乏理论提升。党校应当把基层,特别是社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好的经验,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宣传宣传出去,并呈送有关领导,以发挥党的资政功能和智囊团作用……”

  “当前社区工作相当程度上依靠楼组长、老党员和志愿者。党校应当主动走进基层、走进社区,用接地气的语言,向他们宣讲党中央的重要文件精神和讲话精神,再通过他们向群众作宣传解释,及时化解基层的‘负能量’……”

  这是4月21日下午历下区委党校开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声音,9位参训部门代表走进党校,你一言我一语,对党校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党校干部队伍作风怎样,干部培训工作效果如何,培训对象心里有杆秤,参训单位最有发言权。区委党校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就目前存在的“四风”问题,开门纳谏,虚心问诊。

  为切实听到参训单位的真实声音,区委党校自3月份开始,已向全区40多个部门、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党校班子建设和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近期,党校还计划上门走访有业务指导关系的上级党校,邀请参训学员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掌握社会各方和广大群众对党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加快整改落实,及时督导反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有特色、出实效。(历下区委党校 王官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