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历下党校“铸魂工程”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4-09-18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历下区2014年第四期、第五期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为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教学安排中将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作为必修课”的通知要求,区委党校迅速组织教师进行备课试讲,第一时间在两期科级班上加入《意识形态安全与理想信念重塑》教学专题,同时还安排了《以<党章>为准绳 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养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等课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参训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展现出党校凝魂聚魄、固本强基的阵地和熔炉作用。(王官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