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城阳区委党校积极筹备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量: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四中全会专题讨论依法治国问题,这在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以法治建设为主题,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立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突破口。为做好这次重要会议精神的宣讲工作,区委党校积极履职,提前谋划,全力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准备工作。
  一、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组织教研人员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研读会议公报,组织教研人员进行交流讨论,领会会议精,并通过各种途径搜集相关学习资料,精心打造教学宣讲专题,为教学专题的确定做好准备。
  二、积极参加专题培训班。组织优秀年轻教师积极参加省委党校组织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理论骨干培训班,认真聆听有关教授和专家细致透彻的讲解,通过专家的辅导,促进教研人员提高认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对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把握。
  三、积极开展调研活动。组织教师深入基层、部门了解培训需求,掌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倾听基层民众的心声,搜集典型案例,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丰富教学内容,以增强专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做好专题试讲工作。将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在做好专题选题、集体备课、专题试讲、集体评审等环节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和完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稿,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制定教学宣讲工作计划,有步骤有计划地做好宣讲工作。(刘海霞 倪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