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济南市委党校、济南市行政学院、济南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作者:济南党校  点击量:

     

  3月1日,“济南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并讲话。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参加,济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济南市行政学院院长、济南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平主持。 

  雷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破题起势之年。在这样的背景下把大家组织起来培训学习,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雷杰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确保“四个中心”建设顺利破题起势,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难、敢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加强对新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各级党校要从“四个中心”建设出发,精准选题、精准授课、精准培训,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要营造担当可贵、担当光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只争朝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四个中心”建设破题起势,为全面完成“三年行动纲要”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平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认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贯彻在校学习的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市委“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总体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培训,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人社局负责同志,济南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以及在校学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