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365体育游戏调查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城阳区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365体育游戏调查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城阳区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占元,校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张云汉,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振海、王涛出席揭牌仪式,省委党校科研处、管理学教研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孙占元充分肯定了城阳区委党校科研咨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阳党校在发挥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作用方面成效显著,其科研咨政工作理念、思路和成果都走在了全省县市区党校前列,对于探索县市级党校更好地立足实际、谋求新作为具有积极的推广意义。

  近年来,城阳区委党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党校的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勤思精研、明理善策”的科研工作理念,提高干事起点、创新工作亮点,科研咨政工作连年取得新成绩,一些做法和成果得到省委党校的重视和关注。此次调研基地的设立,搭建了省委党校与基层党校之间的社会调研平台,建立起研究总结、宣传推介基层亮点工作的经常性工作机制,也有利于促进省委党校科研工作理论和实际的有机结合。

  25日,孙占元一行9 人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问题在城阳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城阳区百姓乐园、国学公园、社会福利中心、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规划展览馆和城阳街道的后田社区、西田社区中心等建设项目。之后,围绕新型城镇化“城阳模式”举行座谈会,听取了城阳区发展改革局、区城建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等11个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对城阳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认为,城阳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形成了“城阳特色”,体现了“城阳优势”,呈现出“城阳模式”。下一步,将围绕城阳区新型城镇化发展的一系列重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升提炼,通过选入案例教学等途径宣传推介新型城镇化“城阳模式”,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借鉴。(城阳区委党校刘海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