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临朐党校抓好“六个紧密结合”推动干训工作内涵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量:
  近年来,临朐县委党校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为目标,提出“实干”精神,抓好“六个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办学思路,深化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内容,创新培训方法,严格组织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明显提升。  
  一是弘扬“实干”精神与深入推进“争创省级优秀党校”紧密结合。大力弘扬敢想敢干,齐心真干,苦干实干,干就要干成,干就要干好的“实干”精神,深入推进“培训中心工程、教学改革深化工程、科研咨询服务和精品工程、名师带动工程、管理提升工程、优质服务工程、和谐校园工程”,努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内涵式科学发展。  
  二是弘扬“实干”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活动紧密结合。围绕“理论武装、统一思想、以学促工”的活动主题和“我为党校做贡献”的活动载体,坚持有利于党校内涵式科学发展,有利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有利于教育者首先受教育的原则,切实将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搞清党校“是什么”,解决我们“为什么”,明晰今后“怎么做”上来,达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合力的目的。要求“知县情、识大局、重落实、敢担当”,深刻领会“实干”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努力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学促工”的目标。  
  三是弘扬“实干”精神与领导干部“四带头”紧密结合。以县委“增强责任,用心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干”字当头的精神,积极引导环节干部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努力工作、带头树立形象,牢固树立“首问制”责任意识,展示党校良好形象。  
  四是弘扬“实干”精神与“五个打造”紧密结合。着力打造一个团结、坚强的领导班子,一支执行力强、爱岗敬业的干部队伍,一支能力卓越、梯次合理的师资队伍,一支甘于奉献、技能精湛的后勤保障队伍,一个共同发展、校荣我荣的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提升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五是弘扬“实干”精神与构建和谐党校紧密结合。大力弘扬敢想敢干、大干快上、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的工作理念,注重细节,摆正心态,注意换位思考,不抱怨、不传言、不乱说、不妄加评论,珍视团结、学会感恩,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和制度化建设,提升党校整体办学水平,努力构建和谐党校。  
  六是弘扬“实干”精神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按照教学“五统筹”的要求,以“统筹师资力量”为抓手,树立“大师资”意识,通过“引进来、请过来、压担子、结对子”等方式,着力打造由党校系统“名师”、 客座教授、校内骨干教师、优秀年轻教师组成的“品牌教师队伍”,进一步健全县级领导到校讲课制度,建立县委党校优秀教师出校授课机制,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校讲坛的社会影响力。  
   (孟彬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