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 出席青岛党校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青岛市委党校隆重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群出席开学典礼,并结合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和理解,重点围绕增强核心意识,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青岛市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开学典礼。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出席开学典礼。

  李群指出,“四个意识”是立场方向和衡量标准,是党章党规有关内容的高度概括和凝练,与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与“六项纪律”一脉相承。“四个意识”是有机统一整体,政治意识是前提,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根本,看齐意识是保证。

  李群说,从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我们党面临的形势任务看,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鼎故革新,厉行新政,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因为有一个好的中央政治局、好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好的总书记作为党的领导核心。

  李群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我们各项事业无往而不胜。

  李群强调,要在学习上聚焦“核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其理论体系、哲学思想、历史眼光和为民情怀,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严守规矩而不等闲视之”、“保持一致而不另搞一套”、“服从组织而不讨价还价”。要在实践上彰显“核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关键要看行动、见担当,在工作实践上彰显“核心”思想、理念和思路,不走偏、不动摇,在落实决策部署上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绝不含糊。要在境界上对表“核心”,把“表”的时刻对准“北京时间”,与核心保持“同频共振、节奏统一”,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和敬业精神上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保持好政治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