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历下区委党校三个“全力”备战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量:

  在全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动下,新学期伊始,历下区委党校就迎来了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峰。校领导班子统筹谋划,精细研制了一系列有力举措,确保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培训教学任务。

  一、全力筹办各类型教育培训班次。主体班次的举办按照原计划进行,全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和第五期已如期举办,其它主体班次也在积极筹划中。经过上半年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淀,区直各部门系统内的培训班大都集中在本学期开展。目前正在进行和即将开班的培训班次包括:科协管理干部培训班,物价系统培训班,妇联、统战、宣传等各部门的专题培训等。本学期班次之密集,范围之广、参训人数之多,将达到区委党校近几年培训的最大值。

  二、全力打造高素质的授课教师队伍。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区委党校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倾力培养高素质的授课教师。7月份选派三名青年教师去中央党校参加业务培训,9月份又选派一名高级讲师前往浙江大学深造。同时,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到历下区授课、评课,研究教学、教法,不断提高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三、全力提供最周全的后勤服务保障。服务好学员是党校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为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党校整修了各种教学设施、设备,安排了午间学员休息室,在教室附近设置供水点,安排专人全程服务,校级领导轮流值班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带头服务学员。(李德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