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平阴党校突出党性教育强化党性锻炼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量:
  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是党校教育培训的核心任务。近年来,平阴党校始终把加强学员的党性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把强化学员党性锻炼贯穿到教学过程始终、渗透到培训的各个环节。
  一是通过专题理论教学强化党性锻炼。在课程设置上,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觉悟》等党性理论专题作为重要的必修课,使学员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重塑价值观念中得到党性锻炼。
  二是通过专题现场教学强化党性锻炼。近年来,平阴党校以平阴县县委旧址、平阴历史阵列馆、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等为平台,以现场体验式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中得到党性锻炼。
  三是通过组织专题活动强化党性锻炼。专题活动主要包括:收看《信仰》、《使命》、《以案说法·反腐倡廉》等党性教育专题片;举办党性教育专题论坛;组织民主生活会,撰写党性分析报告等等。通过丰富多样的专题活动,使学员在积极参与、对照检查中得到得到党性锻炼。   (冯昌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