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历下区委党校“三项举措”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21  点击量:

  根据《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历下党校迅速部署,以三项措施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校的理论优势和阵地作用,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

  一是学习研讨全会精神实质。11月20日上午,历下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对《<中共中央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的说明》,安排高级讲师吴玉玲对《决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方针原则以及“六个紧紧围绕”等相关问题交流心得,畅谈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二是选派骨干参加专题培训。根据教学任务安排,选派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分别参加全省党校系统和省委讲师团举办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学习。通过培训学习,有助于教师对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的深入理解以及政策理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三是迅速安排部署宣讲工作。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校党委第一时间安排我校义务宣讲团教师,根据各自的研究领域,结合历下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切,更新课题,搜集资料,充实讲稿,力求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要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近群众,多用历下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入耳、入脑、入心。(历下党校  王官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