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
青岛市委党校: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青岛市党校工作会议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把党校办成锤炼党性的 “大熔炉”、服务决策的 “智囊团”、正风肃纪的“净化器”。

  李群强调,要全面领会党校姓党的深刻内涵,在新形势下让党校更加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党校工作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点亮信念的“明灯”,把稳工作的“航向”,装上规矩的“尺子”,让党的主旋律成为党校的主旋律,让党的声音成为党校的最美音符,让党的旗帜在各级党校高高飘扬。

  “一所好的党校就是一个坚强的红色阵地。”李群强调,要努力把我市各级党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红色阵地。要传好“经”,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引导学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练好“功”,提高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咨政能力,把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用好“才”,高度重视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好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的作用,提高党校教育的实效性。

  李群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党委办党校”,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是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落实好治校责任,严以治校、严以治学、严以治教,把党校打造成为风清气正的净土;落实好保障责任,加大对党校办学的支持力度,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