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王立新

 

王立新,研究生学历,现为中共365体育游戏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从事党校教学和干部教育工作30多年,在省委党校长期担任市厅级班、县处级班、中青班等各种主体班次的教学,担任党政干部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和导师工作。先后19次获得全省党校系统和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

 经常到机关、部队、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讲学、作报告,深受听众的广泛好评。入选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师资库;入选第一批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曾被国家司法部、最高检察院等部门办班聘请讲课。曾担任中联部举办的“外国政党培训班”教学,为南苏丹、东蒂文、印尼等国政党代表团讲课。并受中联部邀请赴非洲为莫桑比克、埃塞俄比亚等国执政党讲学交流。其《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历史经验》课程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精品课,并入选“全国干部教育网络”。

科研方向为党史党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人民日报》等国内报刊发表学术文章几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和参编教材《山东抗日救亡运动》、《中国革命史》、《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与思考》等11部。

现担任山东省党史学会党史教学研究会主任。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获得“校有突出成绩的中青年人才”、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山东省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并多次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文明职工等荣誉称号,三次荣立三等功。

在工作和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社会实践,具有基层工作阅历和经验。曾于2004年至2005年期间挂职担任中共济阳县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