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张勤书

 

  张勤书,男,山东海阳人。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法学学士学位。中共365体育游戏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教研室主任、教授。

  研究方向:国际关系与中国外交、政治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长期从事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政治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多次获全省党校系统和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主编《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著作,主持中宣部《发挥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在建设和谐世界中的积极作用》等课题,公开发表《反恐与美国亚洲政策的变化》、《“韬光养晦”:中国长期的对外战略》等论文数十篇。
  兼任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国际政治与国际共运学会常务理事。
  人生格言:认真做事,善待他人,享受生活。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