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周天楠

周天楠,男,山东平邑人,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长期从事党校干部教学、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执政党建设、政治生态、执政方式、社会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创新等。

在党校主体班次主讲《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与发展》。

多年来,在《新华文摘》《光明日报》《理论前沿》《学习时报》《理论学刊》《东岳论丛》等报刊转载、发表《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整治“为官不为” 让为官者敢担当能干事》《反商业贿赂亟须完善立法》《试论决策理念的认识论属性》《当下农村乡镇工作困局及对策》《推进政府综合治理能力的关键》《探析分配公平社会保障长效机制》等学术论文20余篇。在人民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新形势下改进党的执政方式研究》《中国共产党执政方式转变研究》等学术专著。

主持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阈下改进党的执政方式研究》,主持2016年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课题《治理现代化形势下改进党的执政方式》;完成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收入分配社会公平保障机制研究》《和谐社会建设中性别平等问题研究》《改革开放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进程与历史经验研究》《从政治领导到政治管理》等。

治学格言: 格物致知  自强不息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