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谭 建

 

谭建,男,1970年5月生,重庆开县人,出生成长于山东定陶,中共365体育游戏校刊编辑部主任、教授,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专家。

主要从事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执政党理论、政党比较研究、党的领导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在教学方面,近年来主要承担省委党校各主体班次的党建理论教学工作。主要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群众路线》、《党内民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课程。多次获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省委党校精品课比赛奖。2015年4月,受中联部委派,赴老挝、柬埔寨就我党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讲学,是365体育游戏首位出国讲学的教师。

在科研方面,近年来在《理论动态》、《党建研究》、《学习时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理论学刊》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1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摘编或复印;著作2部(副主编);主持国家课题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参与国家和省级课题20余项,参编著作近20部。其中获全国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全省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一等奖4项,省委主要领导签批1项。山东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

治学格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