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徐清照

 

徐清照,女,山东淄博人,研究生学历。365体育游戏经济学教研部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农村经济、社会保障。

教学方面,多年来,担任市厅班、人大政协班、中青班、县处班、县委班、党政研究生班、专业理论班、硕士研究生班等主体班次教学工作,讲授《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县域经济发展问题研究》等专题和《新中国经济史》等课程,两次获得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科研方面,出版专著《农村经济改革与发展》,参与了几十部著作的编写,在省以上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省、全省党校系统及各厅局课题几十项,有多项成果获省领导人签批,主持完成的课题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一项,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2011年被评为校有突出成绩的中青年人才。同年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