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林学启

林学启,男,山东莒南人,中共365体育游戏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业(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2012年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人员,山东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系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被评为省委党校优秀教师、校有突出成绩的中青年人才。

主要从事中共党史、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世界政党政治、马克思主义政党发展史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在教学方面,近年来主要承担市厅班、人大政协班、中青班、县委班、县处班、党政研究生班、硕士研究生班等班次的教学工作。主要讲授沂蒙精神、党内民主建设、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章、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党的群众工作、建国后中共党史、党史重要

在科研方面,近年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学习时报》《中共中央党校学报》《理论学刊》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全文转载、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主编、独著《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理论与实践》《新编党课十五讲》(新华出版社)、《从政信念与道德修养》《信使》等著作;主持完成多项省级课题、全国党校系统课题,参与国家和省级课题多项,参编著作多部。多次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成果奖、多项成果被省领导签批。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