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张 杰

   

张杰,山东莱芜人,中央党校政治学博士,中共365体育游戏政法教研部主任,政治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政治学理论以及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和民主法治建设,近年来独立完成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关于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关研究成果曾受到中央高层领导关注,并被邀至中南海向相关领导作专门汇报,在党内高层理论界引起较大反响。

在教学工作中,主要承担市厅班、人大政协班、中青班、县处班、县委书记班等班次的专题讲授,承担的专题有:当代中国政治思潮与政治话语权;习近平总书记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权力制约监督体系;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同时承担政治学专业研究生和硕士班、MPA、在职研究生班的课程。获365体育游戏第一届精品课一等奖,并多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国际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人大理论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成员,省委宣传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宣讲团”、"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格言: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