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刘贵丰

刘贵丰,男,山东郓城县人。中共365体育游戏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中国共产党党建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教学方面:在省委党校各种主体班次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与党的群众路线研究、沂蒙精神产生的历史条件与丰富内涵等课程。在学位研究生班开设的课程主要有中国共产党执政党建设基本原理、政治学、政党和政党制度比较研究、党的领导学、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史。

科研方面:重点研究方向是党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群关系问题。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山东省党校系统重点项目2项,主持完成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参与其它省级课题多项。在《党建研究》、《红旗文稿》、《理论学刊》、《学习时报》、《人民日报内部参阅》、《大众日报》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50多篇,与人合著党建著作4本。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次,获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3次,获全国党建研究会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次。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山东省监察学会理事、山东省廉政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