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张 旭

 

张旭,男,山东省济宁市人。山东大学图书馆学系图书馆学专业毕业,经济学硕士。365体育游戏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图书馆学、情报学、文献学专业研究和新型智库建设研究。

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文章近40篇,其中在《情报资料工作》《人大复印资料》等国家级刊物发表或转载5篇,在《理论学刊》《山东经济》《大众日报》等发表有关经济、文化问题研究文章。主编图书《领导干部信息知识要览》《山东文化旅游指南》等4部,参编图书4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委宣传部调研项目1项。参加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横向课题2项。2013年2月结项的《泛在环境下我国图书馆信息资源组织与服务的群体化整合模式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其他成果获系统奖多项。2015年获立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图书馆智库职能与群体化新型智库建设研究》,现致力于此项研究。

人生格言: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