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钟丽娟

 

钟丽娟,女,山东烟台人,法学博士,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研究方向:法治理论、中国人大制度。

教学:承担市厅班、人大政协班、中青班、县委班、处级班、硕士研究生等班次的教学工作,讲授的专题有: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连续多年获省委党校及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科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4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近年来致力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研究。多次参与全国人大和山东省地方人大法律法规草案的立法论证。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多项。

荣誉称号:校有突出成绩的中青年人才;2011-2012年度、2013-2015年度365体育游戏优秀教师。

社会兼职: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