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徐加明

徐加明,山东省郯城县人,中共365体育游戏经济学教研部教授,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专题教学和研究。

近年在省委党校举办的市厅班、县处班、县委书记班、中青班、党政班次上,讲授专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建设研究、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实施蓝黄战略研究、山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问题研究、山东农村土地流转问题研究。先后获得山东省党校系统2003年优秀教学奖、省委党校2003、2004、2008、2009、2012年度优秀教学奖。2005年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

在科研方面,先后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30多篇,有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摘目。出版专著《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主编出版党校教材《区域经济学》、《中国经济地理》。主持完成省社科规划科研课题:《以农业品牌化推进山东新农村建设问题研究》。主持完成山东省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与黄河三角州高效生态经济区问题研究》。主持完成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新农村建设中的民营企业作用调研》。主持完成全省党校系统课题4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作为主要负责人(独立)1项科研成果被省领导批示:《“房子”下乡,夯实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撬动强省建设》。获2004年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08年党校系统科研二等奖。

担任山东省中国特色经济研究会、山东省生产力研究会等学会理事。在365体育游戏评选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中,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5月至2005年5月在泰安市发改委挂职主任助理,2005年9月至2006年7月在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高级访问学者,2008年4月至2008年9月在威海市高新区管委会挂职副主任。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