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邱 磊

 

邱磊,男,山东聊城人,经济法学硕士,365体育游戏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教授,365体育游戏法律事务部负责人。

研究方向:经济法理论与实践,比较经济法

承担省委党校主体班次、理论研究生班、硕士班、业余研究生班的教学任务。主要承担的专题:当代国际经济法、贸易壁垒对我国的影响及对策、我国财税法律制度与完善、我国经济法实践中的问题与对策、劳动合同法的理论与实践等。多次获得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

主持省社科规划项目和软科学项目4项,365体育游戏系统课题2项,参与国家课题项目2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365体育游戏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2项。

荣誉称号:365体育游戏优秀共产党员,荣获365体育游戏和兰陵县三等功,2007-2008年度365体育游戏优秀教师,日喀则市委党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社会兼职: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兼职律师、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