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崔永刚

 

 

崔永刚,男,中共365体育游戏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委讲师团兼职教授,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名师”,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成员。毕业于山东大学,主要从事经济管理、公共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

先后在市厅局长班、县委领导干部班、县处级领导干部班、中青年干部班、研究生班等主体班次讲授“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社会治理体制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的干部观”、“新时期我国信访问题研究”、“当代西方政府管理借鉴”、“中层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市场营销专题研究”、“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等专题。在教学效果方面受到学员的好评,曾连续八年获得365体育游戏优秀教学奖;多次获得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中央党校优秀专题片奖、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资源片一等奖、365体育游戏精品课一等奖等教学奖项。

参与完成三项国家社科规划研究课题;主持完成山东省社科规划、山东省软科学等省级课题十余项,如《山东省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问题研究》《经济社会发展视野下的地方政府管理创新研究》《转变政府职能 建设山东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等。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出版《市场营销管理》《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书十余部;先后在《经济研究(资料)》《中国改革》《中国市场经济报》《中国集体经济》《中国经贸导刊》《商业研究》《大众日报》《理论学刊》《发展论坛》等国家级、省级报刊发表论文60余篇。多次接受新华社、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媒体采访。近年获山东省社科二等奖(参与)、三等奖(项目主持人);全省党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国家级学会一等奖等多次。

曾连续四年获省委党校嘉奖奖励,两次获记三等功奖励。曾连续三次被评为省委党校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2007年获山东省直机关“十佳岗位标兵”荣誉称号。

兼任山东省经济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