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刘跃奎

 

刘跃奎,男,山东省日照市人。山东师范大学政治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山东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共365体育游戏经济学部副主任,经济学教授,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委讲师团兼职教授,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山东省民政厅特聘专家。兼任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及副秘书长、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领导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常年在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班、县委领导干部班、中青年干部班、县处班以及各类研究生班讲授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研究、新理念与新型城镇化问题研究、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山东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动力问题研究、资本论、西方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市场经济专题等课程。主持完成省级以上课题7项,出版著作5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多次承担山东省委重大理论与实践委托课题。

科研成果获全国党校系统和国家计生委系统一等奖、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被评为365体育游戏优秀教师、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4次获365体育游戏优秀教学奖、2次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中央党校函授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党校系统和国家计生系统人口理论教育先进工作者。是党的十六大报告、十七大报告、“十二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宣讲团成员。曾在山东省委举办的市厅级干部学习科学发展观培训班、十七大精神学习班、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多次授课,在省直各部门以及地市县举办的主要领导中心组学习、各类干部培训班、济南军区、大企业以及山东大学等高校多次宣讲。也多次给外省区的党政干部考察团授课。2010年带队在潍坊市挂职锻炼,任中共昌邑市委副书记。近期给省直有关部门以及地市县干部培训班、企业、高校等宣讲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研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研究、新理念与新型城镇化问题研究、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等专题。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