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李 峰

李峰,山东莱州人。中共365体育游戏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研究方向:电视专题纪录片,网络电视教学、电视技术。

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几十年从事党校电教工作,数百次完成了校内各类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新闻拍摄、专题片制作报道工作,并多次在山东电视台新闻栏目播出。主持完成了电视专题片《发展中的365体育游戏》省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电视专题片《走向新辉煌》得到校领导及省委有关部门的好评,广泛用于宣传。完成各种教学、科研信息录制和多媒体应用工作。先后录制函授讲座几千部,外请讲座上百次。完成与中央党校双向远程教学系统的建设与应用,作为唯一业务技术人员完成了校演播厅装饰装修工程、三讯道视音频工程、灯光音响工程、空调工程、消防工程等五大工程项目的业务需求、技术方案论证、招标、施工监督、项目验收等工作。

获奖情况:《身边的科学·有趣的球》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电视教学专题讲座多次获得“全国精品课”奖。远程教学资源征集获得“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等。独立承担完成的电视教学专题美术片,多次荣获中国教育山东教育电视台“一等奖”。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