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简介
正高级专业人才
人才称号
人才动态
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校学人正高级专业人才
牛竹梅

 

牛竹梅,女,山东省邹平市人。2002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博士后流动站果品经济管理专业出站博士后。中共365体育游戏经济学教研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从事农村经济管理、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宏观经济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承担市厅班、人大政协班、中青班、县处班、县委书记班等班次的经济学理论与实践方面的专题讲授,同时承担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和硕士班、党政班、在职研究生班的课程。曾荣获校级及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近年来,在《理论动态》、《学习时报》、《山东经济》、《大众日报》等报刊和公开出版的论文集中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和国家理论网站全文转载。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学术著作3部,参编学术著作40余部。已经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承担国家社科规划课题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研究课题8项,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和省部课题20余项。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次,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次,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次。

主持、参与成果有3项被省领导签批。

兼任山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农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山东省经济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生产资料协会多个协会的常务理事等。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