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常务副校长赵强在莱芜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报告会现场 

 

  11月12日下午,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强在莱芜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主持报告会。

  赵强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国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环境,“五大发展理念”与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分析。他指出,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厚重,事关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第二经济体的未来走向,我们一定要学深学透、掌握实质。一要认真总结“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继续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二要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要求,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三要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勇于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

  赵强还围绕深化改革、简政放权、创业就业等话题,和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宣讲和解答中,赵强引用了大量案例和数据,回应了同志们的关切。大家认为,宣讲针对性强、很接地气、很吸引人,对进一步全面系统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好莱芜市的“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莱芜市市级老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县级干部,省以上驻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莱城区、钢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副区长,高新区、雪野旅游区、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各镇(街道)党委书记;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企业干部代表5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