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28  点击量:

【导语】 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昨天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龚正出席并讲话。

  【正文】 龚正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看到我省“十三五”时期发展的坚实基础和优势条件,正确对待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必然经受的阵痛和压力,做到目标上凝神聚力。

  龚正强调,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意味着我们指导和推动工作的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工作布局、领导方法和体制机制都要进行系统性创新变革。要自觉用新的发展理念解决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注重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看可持续发展;处理好速度与效益的关系,看结构优化的“形”和此消彼长的“势”;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看全省一盘棋;处理好锦上添花与雪中送炭的关系,看综合效应最佳;处理好激活与规范的关系,看市场经济体制机制优势的带动。通过持续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实现凤凰涅槃、腾笼换鸟,做到战略上保持定力。

  龚正要求,要着力推动建设高质量的全面小康、补齐短板的小康、群众满意的小康、厚植优势的小康,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评价,做到战术上精准发力。着力完善党委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能力保障、人才保障、法治保障、作风保障、环境保障,齐心协力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