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365体育游戏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4-09-03  点击量:

  省委党校今天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典礼上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组织纪律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带头增强组织纪律性。要自觉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总结和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严格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组织制度,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把严格组织纪律、从严管理干部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党员干部要学习纪律、知晓纪律、执行纪律,做严守纪律的模范。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