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党校专家解读三中全会决定(一)
发布时间:2013-11-21  点击量:

视 频 介 绍

【主持人开场】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在会议中提到的有关政治、经济、民生等一系列举措,可以说是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热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于国家治理、政府职能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那么今天人民网记者来到了中共365体育游戏,邀请专家来为广大网民详细解读决定中的相关内容。

【同期声】

  主持人:《决定》对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等作出了部署。提出“必须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政府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府组织结构……”

  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核心是转变政府职能,而行政体制改革直接关系政府部门权力格局的调整,各种利益矛盾和复杂问题交织,许多时候绕不开、躲不过。请孙校长谈谈这种提法的意义并为网友解读。

  孙黎海:同期声。 (胡洪林 宋翠 祝洋 刘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