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3-07-31  点击量:

  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负责人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高晓兵出席会议。

  王军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从中央、省委的坚定决心和态度,从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的重大机遇,从对党委(党组)重大政治考验的高度三个方面来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真正把“四风”的危害和表现点透,把群众意见听全,把存在问题找准,把整改措施定实。要从活动一开始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落实领导责任。

  王军民指出,当前要集中精力抓紧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切实把问题找深、找透、找准。坚持边查边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