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召开三次座谈会 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3-07-29  点击量:

  【导语】7月20日至23日,省委连续三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实施办法情况,以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问题打好基础。

    【正文】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高晓兵,省委常委雷建国、颜世元分别参加座谈会。

    20日,召开市委负责同志座谈会,淄博市委书记周清利、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日照市委书记杨军、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先后发言;21日,召开县、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座谈会,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李继民、枣庄市山亭区委书记王常胜、广饶县委书记田和友、沾化县委书记贾善银、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党工委书记房显学、济宁市市中区安居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恒志、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党委书记张建峰、高唐县三十里铺镇党委书记郭天舒先后发言;23日,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王琳、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先后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姜异康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对大家的意见,我们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梳理,属于省委常委的由省委常委抓好整改,属于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要督促有关部门抓好整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就马上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抓紧研究,明确整改时限,积极创造条件尽快解决。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