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3-07-30  点击量:

  【导语】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正文】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高晓兵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晓兵汇报了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建议。

  姜异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央一系列要求,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山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努力克服薄弱环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山东教育实践活动不偏方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明确责任,发挥带头作用,作出表率,用无声的力量带动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在加强学习教育上,要确保“三坚持”: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坚持集体讨论、相互交流;坚持系统研读、理论提升。在深入查找问题上,班子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摆进去;下级查摆的问题,上级领导要摆进去;业务部门查摆的问题,分管领导要摆进去。

  姜异康强调,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既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又要全面彻底地查摆问题,更要立说立行、认真整改。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不等不靠,根据活动要求和群众意见,从本单位确定一批从现在抓起的整改事项,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督导组作用,坚持从严要求,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提高督导质量,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发挥好舆论宣传的导向作用,坚持正面宣传为主,适时剖析反面典型,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